关于举办2020年线上县级统计机构主要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其他部门:

关于举办2020年线上县级统计机构主要负责人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0-07-10 11:41 来源:湖南省统计局宣传中心 字体大小:

各市州统计局教育培训部门:

  为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统计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2019—2022年湖南省统计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进一步加大基层统计干部教育培训力度,提升统计系统基层领导干部管理水平,提高履职能力,增强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基层领导干部队伍,按照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统一部署,举办将2020年线上县级统计机构主要负责人培训班。现将线上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为未参加国家统计局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2020年线上县级统计机构主要负责人培训班的县级统计局主要负责人。

  二、培训时间

  202068-89日。

  三、培训内容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统计改革与发展、领导力提升五部分,其中必修16门、选修4门,课程表见附件1

  四、培训要求

  (一)参训人员在学习期限内必须完成16门必修课和至少1门选修课,获得相应学时。

  (二)各市州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部门要认真组织人员参训,配合做好培训期间的教学管理与督学。

  (三)请各市级统计教育培训机构分别于202061日前将电子报名表(见附件12)发送至邮箱359877928@QQ.com。联系人:钟军德

  附件:1.课程表

      2.县级统计机构主要负责人培训班报名表

  湖南省统计局宣传中心

  202052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