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政府门户网站-凤凰县人民政府关于征收麻冲乡老洞村等7个村集体土地[凤凰县2018年第六批次建设用地(易地扶贫搬迁)]的公告
  • 索引号:000014349/2020-00015
  • 文号:凤政公〔2020〕11号
  • 公开责任部门:湘西州凤凰县人民政府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 信息时效期:2022-12-01
  • 统一登记号:FHDR—2020—00022
  • 登记日期:2020-08-20
  • 发文日期:2020-08-20

凤凰县人民政府关于征收麻冲乡老洞村等7个村集体土地[凤凰县2018年第六批次建设用地(易地扶贫搬迁)]的公告

2020-08-20 来源:湘西州凤凰县 【字体:

凤凰县2018年第六批次建设用地(易地扶贫搬迁)已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批准文号为〔2020〕政国土字第734号),根据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现就土地征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用途:凤凰县2018年第六批次建设用地(易地扶贫搬迁)。

二、征地范围及面积:共征收麻冲乡老洞村,木江坪镇中寨村,山江镇雄龙村,千工坪镇建塘村,腊尔山镇拉忍村、苏马河村,两林乡代高村集体土地11.4802公顷。

三、征地补偿标准:依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湖南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湘政发〔2018〕5号)《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湘西自治州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州政发〔2019〕5号)等文件规定标准执行。

四、安置途径及补偿方式:采取货币安置及多元安置途径。

五、办理征地补偿登记的期限及地点:凡涉及征地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合法权益人,请于2020年8月20日至2020年9月2日,到麻冲乡老洞村、木江坪镇中寨村、山江镇雄龙村、千工坪镇建塘村、腊尔山镇拉忍村、苏马河村、两林乡代高村村委会及所属人民政府进行登记。逾期未登记的,以县自然资源局及相关单位的调查为准。

六、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在被征土地上抢搭抢建的建(构)筑物和抢栽、抢种的附着物以及以其他方式改变土地现状的一切投入,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凤凰县人民政府

2020年8月2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