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山江镇:持续打响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
其他部门:

凤凰县山江镇:持续打响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

日期:2023-04-24 08:37 来源:苏培江 字体大小:

                               

                                  执法组设卡检查现场。

执法组检查“一盔一带”现场。

  

现场登记超载中巴车信息。

  

为进一步加强山江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消除交通事故突出风险隐患,落实省、州关于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具体部署要求,4月18日清晨,综合执法组在武装部长石成柱的带队下开展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前,考虑到上半夜突降大暴雨致路面湿滑,又恰逢赶场天车流量大,执法组科学安排工作方法,早上5点半集合分组出发,在进出镇区的事故多发路段设卡检查,同时提醒来往车辆谨慎驾驶。本次检查主要聚焦于接送赶场群众的客运中巴车是否存在超载、超速;摩托车私家车是否依规落实“一盔一带”上路;三轮车货车是否违规载人等,综合执法组坚持路面查纠,严查违规违法行为。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查处违规超载中巴车2辆,并依规对司机进行了处罚与教育。后续,山江镇将持续抓好抓牢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通过“查、宣、教”齐发力,把握执法力度,同时体现执法温度,将检查和教育结合,提高执法震慑和惩戒效果,消除辖区内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