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山江镇:落实“周五学习”制度,为干部“充电赋能”
其他部门:

凤凰县山江镇:落实“周五学习”制度,为干部“充电赋能”

日期:2023-04-17 08:11 来源:彭新珍 字体大小:

为引导干部具备保密意识,树立正确的“保密观”,同时,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山江镇严格落实“周五学习”制度,4月14日,组织全体干部开展第七次周五集中学习。

  

挂职副书记童光展带领全体干部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从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拉开序幕,全体干部聚精会神观看视频,汲取保密知识;然后,山江镇党委挂职副书记童光展带领全体干部学习《派生国家秘密定密管理暂行办法》;随后,2位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既谈了对保密工作的认识,也谈了今后应该如何在工作中履行保密职责;最后,山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龙周兵进行小结点评,强调本次学习会前自学准备充分,讨论发言结合实际,取得良好学习效果,要求全体干部要积极参与周五学习,在工作中严格遵守保密要求,与时俱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

  

  讨论交流。

今年以来,山江镇共开展了七次周五学习,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以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汲取理论营养,解放思想,助推干部能力提升年,积极创建学习型机关。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