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江镇:应对突发恶劣天气,开展高空坠物隐患排查
其他部门:

山江镇:应对突发恶劣天气,开展高空坠物隐患排查

日期:2023-03-30 19:54 来源:苏培江 字体大小:

           

  

现场对户主宣传教育。


排查房屋破旧木窗、瓦片掉落隐患。


  

排查楼顶瓦片破损情况。


  

对空调外机、广告牌等构筑物安全评估。

  


  

近期,凤凰县遭遇春季大寒潮,狂风、暴雨天气多发。为全面落实“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相关工作要求,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更好的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3月23日,山江镇开展街道高空易坠物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思路。此次排查的主要对象为街道两旁的高楼层房屋。对外部有木质装修的,检查木窗等是否腐朽破损;屋顶屋檐有瓦片的,逐一排查瓦片破损情况,评估抗狂风能力,防止掉落伤人;经营广告牌,空调外机,居民阳台的花草盆等装饰物也都在排查整治范围内。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人员已督促户主全部整改,同时现场开展高空坠物危险知识普及教育,提高户主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隐患排查,让居民深刻认识到高空坠物的危害,对全镇居民的安全意识是一次提高,也为更好应对接下来可能的恶劣天气打好了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