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山江镇组织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志愿宣讲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山江镇组织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志愿宣讲活动

日期:2023-03-16 13:57 来源:彭新珍 字体大小:


  


  

  

宣讲现场。

  

  

学生分享心得体会。

3月8日,在凤凰县山江镇民二中,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正在进行。为传承践行雷锋精神,该镇党员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现场互动的方式为在场学生讲述雷锋同志光荣的一生,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光大。

  

“向雷锋同志学习,这是毛主席为雷锋同志的题词......”在宣讲现场,志愿者以时间轴的方式介绍了雷锋同志一生当中的重要节点,认真的为学生们讲述毛泽东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对雷锋同志的题词,畅谈在生活中和学习中要学习雷锋精神。最后,给大家介绍了身边的榜样,湘西州第六届道德模范隆天磊的见义勇为事迹。

  

“我们应该要跟雷锋叔叔学习,在生活中要助人为乐,帮助同学,尊敬老师。”在心得分享环节中一位学生说道。本次宣讲效果明显,让学雷锋在青少年中蔚然成风。今后,山江镇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