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山江镇:开展镇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山江镇:开展镇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日期:2023-03-01 11:14 来源:吴秀芝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近日来,山江镇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全镇上下干群齐动手、共参与,确保全镇环境卫生整洁。

活动中,对镇区内主干道路、背街小巷等公共区域垃圾开展全方位、拉网式的排查清理各村的党员干部群众也分工合作,整治村内卫生死角,发动村民认真做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保障村庄清洁美化。据了解,此次活动累计出动150余人次,出动垃圾清运车10余车次,清理镇区内卫生死角20余处。参与到活动中的村民群众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维护好房前屋后的卫生,维护好村庄环境。

下一步,山江镇将以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为契机,聚焦村容村貌提升、厕所革命、最美集镇、最美村寨等重点任务,持续推进镇村人居环境整治。同时,将加强宣传教育,形成政府引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建美丽新山江。


  

  

清除卫生死角中

  


  

  

清除卫生死角后

  

  

垃圾运输。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