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山江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山江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2 10:33 来源:彭新珍 字体大小:

                               

山江镇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2月15日,山江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山江镇党委书记龙勇志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思想大解放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

龙勇志代表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各班子成员先后开展自我批评,揭短亮丑,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富有成效,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龙勇志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抓好整改落实;要通过民主生活会发现不足和问题,以此为契机,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成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必须认真梳理做好存档、认真聚焦强化整改落实、认真巩固推进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