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山江镇:积极拆除危险构筑物,确保人车通行安全
其他部门:

凤凰县山江镇:积极拆除危险构筑物,确保人车通行安全

日期:2023-02-22 10:26 来源:苏培江 字体大小:

  

拆除施工现场。


  

拆除施工现场。


  

危旧广告牌拆除完毕。

  

安全责任无小事。为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山江镇于近期开展了危险构筑物的排查行动,对辖区内特别是主干道的危旧构筑物进行了现场拆除。

2月14日,秉持着抓细节、重落实、促保障的原则,山江镇综合执法队组织人员与车辆机械,对镇门口的大型广告牌进行现场破拆,让一直悬在来往车辆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成功落地,确保了来往车辆的安全。

本次拆除的广告牌呈拱形,横跨主干道,位于弯道的视野盲区。全钢材打造的骨架经过风雨的长期侵蚀,连接处开始出现腐蚀松动,长久以往迟早会掉落造成安全问题。在了解情况后,山江镇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封锁路段,调集来专门的施工车辆对广告牌以及骨架进行拆除,施工过程中也向无法通过的车辆逐一说明了情况。在经过2小时左右的施工后,危旧的广告牌被安全拆除,经过现场的安全评估后顺利通车。

本次拆除构筑物的行动获得了来往车辆和周边群众的一致理解和称赞,及时准确的掐灭了潜在的安全问题,确保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