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大解放丨凤凰县千工坪镇党政班子外出考察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
其他部门:

思想大解放丨凤凰县千工坪镇党政班子外出考察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3-04-17 07:50 来源:凤凰县千工坪镇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调研学习现场。

调研学习现场。

走出山门,打开心门,解放思想,开创新局。为积极响应凤凰县以思想大解放助推实体经济大突破、招商引资大跨越的号召,4月12日,镇党委书记龙书剑带队前往湘西至仁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和招商,在学习调研中更新观念解放思想,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出新招、见实效。镇党政班子成员,千工坪商会主要成员单位等一同参加调研。

核心技术是企业命门。考察团一行首先在湘西至仁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进行参观,了解到腊制品及相关农产品标准化、标识化、规模化生产和存储技术,调研了该企业生产、存储、包装、运输、品宣及销售的全流程全链条。据了解,该企业以其高标准生产和特色“流量”运营,已远销海外。其成功经验,将对千工坪镇力争实现从传统零散、初级农产品加工向规模化农产品加工生产形成积极推动作用。

创新思维是致富法宝。随后,考察团前往该企业所在古阳镇和默戎镇的直播电商基地考察调研,“直播带货+农产品”模式给农产品远销插上了翅膀,“网红主播+农产品”模式为农产品销售增添大流量,“民族特色+直播带货”打造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和促进经济发展“双引擎”,通过直播带货新业态实现商业发展新突破的创新思路、超前理念引发考察团一行思考。

龙书剑指出,此次外出考察让我们更加坚定实施“文旅兴镇、产业富镇、工业强镇”的战略目标,千工坪镇要更加积极地抓紧发展机遇,站在信息化、数字化大时代的背景下,要更加主动地招商引资,更加灵活地用好自然资源优势和民族资源禀赋,打开工作思路,借鉴先进经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