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千工坪镇:“暖心健康包”暧计生特殊家庭
其他部门:

凤凰县千工坪镇:“暖心健康包”暧计生特殊家庭

日期:2023-04-03 07:56 来源:凤凰县千工坪镇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为柳甲村龙国成发放“暧心健康包”。


为高坳村龙妹发放暧心健康包。

为计生特殊家庭准备的“暧心健康包”。

“真是太感谢政府及时送药了,这下不用担心了。”凤凰县千工坪镇柳甲村计生特扶对象龙国成拿到“暖心健康包”后高兴地说,最近村里很多老人和小孩都有感冒发烧现象,听说好像叫“甲流”,自己出门不方便,也没有备药的习惯,现在政府送药上门,心里就踏实多了。

当前天气时冷时热,变化无常,正是各种流感高发时期,“甲流”更是多人中招。秉着“预防为主”的初衷,在凤凰县计生协的指导与支持下,3月31日,千工坪镇武装部长隆金柱带领计生办人员为本镇6名计生特殊扶助对象逐一上门送上“暖心健康包”,并现场耐心指导使用规范。“暖心健康包”包含了布洛芬片等应对感冒、发烧、咳嗽现象的常规药品。

隆金柱说,尽管笼罩在群众心头的三年疫情阴云已然散去,但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始终是基层政府的最大担忧,尤其是计生特殊家庭,我们定期走访慰问,随时关注,确保关怀关心到位。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