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大解放丨同心共奋进 携手向未来 ——凤凰县千工坪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其他部门:

思想大解放丨同心共奋进 携手向未来 ——凤凰县千工坪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3-03-27 08:21 来源:凤凰县千工坪镇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凤凰县千工坪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与会人参观千工坪镇创新创业园。

千工坪商会会长介绍吴恒超介绍商会基本情况。

合影留恋。

龙腾狮跃,共襄盛举。

凤凰新闻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勤 刘利华 龙时)3月24日上午,凤凰县千工坪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千工坪政府成功召开。

千工坪商会成立大会,由千工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麻黎伟主持。千工坪镇党委书记龙书剑致辞,提出三点希望:即思想大解放,树天下之大格局;求真大务实,做滴水穿石之精神;提升大能力,做知行合一之境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隆宝珍致贺词,强调:希望千工坪商会能充分发挥桥梁和窗口的作用,以艰苦创业为理念,以做大做强为目标,不断提高商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打造千工坪商会品牌,为千工坪镇的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千工坪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由该镇党委书记龙书剑主持。会上,凤凰县千工坪商会筹备组组长宣读《凤凰县千工坪商会筹备工作报告》,依次审议通过了《凤凰县千工坪商会章程》《凤凰县千工坪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出千工坪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凤凰县千集体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吴恒超当选第一届会长。吴恒超表态发言讲到,“今后,将秉承商会宗旨,尽职尽责、开拓进取,团结商会理事班子,带领商会全体会员,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政府和商会沟通联系,自觉接受千工坪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和管理,助力千工坪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千工坪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上,州团结报社副社长龙文玉提出:商会既要遵守章程又要深根固源,在专注发展、做精行业时筑梦成大国工匠,在抱团取暖中相互成就走向精彩。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蔓蓉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三个要求:千工坪商会要强化自身建设,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要不断完善商会运作机制,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立足地方发展需要,着力打造经济带动引擎。

据悉,千工坪镇商会的成立,是千工坪镇思想大解放促大发展的一个实举,既适应了形势的发展,延伸了工商基层组织网络,对促进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筑牢依法合规经营底线,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搭建了有效载体。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践行新发展理念,转变思想方式、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

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欧金辉、司法局局长吴永刚、工商联副主席伍晓华、县驻村办常务副主任吴志生、千工坪镇人大主席吴耀香、专职副书记曾李、商会40名会员和19个村驻村第一书记等出席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