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千工坪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千工坪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7 12:12 来源:千工坪镇人民政府 龙前锦 字体大小:

千工坪镇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24日,凤凰县千工坪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龙书剑主持会议,10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凤凰县委组织部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镇班子成员通过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找准找实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会上,龙书剑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作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紧扣会议主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言辞犀利,精准剖析,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县委指导组龙彦利以“深、真、诚”三字高度评价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能紧扣主题,做到准备有深度、批评动真格、效果氛围足;县委指导组组长吴铭森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要坚持做到三个“转化”:要将召开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提升政治理论学习的向心力、加强队伍治理效能提质的战斗力和引领发展服务“三农”、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凝聚力,以严格的主基调、团结的步伐、保持领跑领先的姿态,将千工坪镇的千倾力量、万分热忱投入到凤凰县“第三次创业”宏伟事业中。

最后,镇党委书记龙书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质效明显,达到了锤炼党性、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下一步,班子成员要用三个“确保”促进整改落实到位:一是确保班子成员坚持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做到自我锻炼、自我反省、自我革新。二是确保问题列清单、明责任、固时限,立行立改、建章立制,实现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三是确保改革发展不松劲,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进各项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到以先进思想引领人,以扎实工作鼓励人,以良好的品质折服人,以过硬的作风带动人,带领千工坪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建设新千工坪,谱写时代新篇章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