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千工坪镇: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千工坪镇: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

日期:2023-02-13 10:02 来源:千工坪镇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受表彰先进单位。

受表彰先进个人。

表彰激士气,阔步新征程。2月4日,正值立春,凤凰县千工坪镇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千工坪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五大主干、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及个人参会,该镇镇长麻黎伟主持会议。

会上,该镇人大主席吴耀香宣读了表彰文件,党委副书记曾李宣读了《千工坪镇2023年领导干部岗位职责》,随后进行了表彰仪式,最后受表彰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在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和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后,镇党委书记龙书剑强调:在新的一年要认清形势,随势而动,抓住机遇,应势而为。新的一年要做到六个坚持:坚持讲政治、谋大局,筑牢四个底线意识;坚持抓产业、促转型,谱写现代农业发展新篇章;坚持抓项目、求突破,开启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坚持抓统筹、优环境,绘就生态文明建设新画卷;坚持抓民生、增福祉,激活基层社会治理新动能;坚持抓党建、强基础,夯实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同时,动员全镇上下坚定信心、抖擞精神、实干担当,锚定全年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创造千工坪镇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2023年在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力争一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发姿态启航新征程。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