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工坪镇政府“办事不求人”承诺书
其他部门:

千工坪镇政府“办事不求人”承诺书

日期:2022-12-08 09:08 来源:凤凰县千工坪镇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州政府关于推行清廉建设的相关文件要求,根据《凤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凤凰县“清廉大厅”建设考评方案》(凤行审服发〔2022〕26号)文件要求,落实“办事不求人”工作部署,结合千工坪镇工作实际,现就“办事不求人”服务承诺如下:

(一)公开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流程、时限和结果。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最大限度精简程序、缩短时限,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承诺时限办结。

(二)优化工作流程,实行一网通办,实现“一窗受理”,应纳尽纳事项全部纳入平台管理,应进全进政务服务事项进驻便民服务中心。

(三)端正态度,热情服务,凡符合法规、规章制度规定、符合办理条件、申报材料齐全的,一律“办事不求人”。凡不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不符合办理条件和程序、要件不齐备的,⼀律“求人也不办”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举报监督电话:0743-3655053

政府服务热线:12345

电子邮箱:fhxqgpx@163.com

千工坪镇人民政府政务中心

2023年2月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