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木江坪镇:开展交通安全劝导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其他部门:

凤凰县木江坪镇:开展交通安全劝导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日期:2023-05-19 11:36 来源:木江坪镇人民政府 陈彦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木江坪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9日该镇综合执法大队联合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

镇综合治大队和派出所联合执法。

劝导员对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劝导员对过往村民发放了宣传资料,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普及农村面包车、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相关安全知识,讲解超员超载、酒驾醉驾、违法载人、无证驾驶、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常见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危害并进行现场劝导。提醒广大群众要坚决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高交通事故预防能力。

通过宣传活动,使交通安全”入农村”、”入人心” , 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让他们紧绷交通安全弦,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