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木江坪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技能“大比武”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木江坪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技能“大比武”活动

日期:2023-05-22 10:20 来源:凤凰县木江坪镇司法所 蒋学志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近日,凤凰县司法局组织城郊片区木江坪司法所、沱江司法所、水打田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技能“大比武”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工作队伍的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提高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确保社区矫正工作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

比武内容涵盖了社区矫正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日常监督管理、列队形操演、业务知识测试等内容,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让参赛人员在竞赛中发现问题,在竞赛中学习先进,在竞赛中提高自己。

此次“大比武”活动将学、练、赛融为一体,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中营造起“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切实规范了全县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执法行为,全面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水平。同时有利于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为全县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