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江坪镇:整治交通顽瘴痼疾,将“安全”的种子播撒进“心田”
其他部门:

木江坪镇:整治交通顽瘴痼疾,将“安全”的种子播撒进“心田”

日期:2023-04-20 11:15 来源:木江坪镇人民政府 陈彦晓 字体大小:

4月18日木江坪镇政府联合辖区派出所,持续开展春耕农忙时节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和联合执法等工作,为农户春耕春种农忙时节安全出行服务。


执法现场。

当前正值春耕春种和农作物春季管理时节,农田地头随处可见农民朋友们忙碌劳作的身影,农忙时节群众使用三轮车、农用车、面包车和摩托车等交通工具出行频繁,隐患问题多发,为深入推进“春耕守护行动”,预防和减少涉农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木江坪镇持续落实落细属地管理责任和“党委、政府管交通”工作机制,高频率联合辖区派出所,到村头路口持续开展宣传劝导和联合执法“春耕守护行动”。


  劝导现场。

有针对性地宣传了农用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饮酒驾驶、超员超载、人货混装、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驾驶员和群众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做到春耕生产再忙,交通安全不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