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主题日|木江坪镇:推公开,建清廉,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其他部门:

政务公开主题日|木江坪镇:推公开,建清廉,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3-04-15 10:45 来源:木江坪镇人民政府 梁成宇 李小薇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州、县三级政府关于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政务公开,推进清廉建设,打造服务型政府、阳光型政府。4月14日,凤凰县木江坪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开展座谈会。业务人员就近期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现场探讨出解决办法,切实提高为民办事效率。加强与群众交流,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度,有效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建“清廉”“公开”大厅。针对群众关心的农村村民住宅用地审核、老年人权益保障、兵役登记等重点问题,相关负责人在大厅相应窗口逐一进行详细宣传解读,解答群众疑问,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宣传,优化政务公开形式,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线上线下相结合政务服务新模式,全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座谈会现场。

解答群众疑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