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秦波同志荣获一等功    凤凰县木江坪镇三坪村功臣之家
其他部门:

热烈庆祝秦波同志荣获一等功    凤凰县木江坪镇三坪村功臣之家

日期:2023-04-14 17:30 来源:木江坪镇人民政府 李小薇 字体大小:

凤凰县木江坪镇秦波同志为国家做出突出贡献,荣立一等功。4月14日,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人事处处长黄建辉、 凤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文娇、凤凰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云、凤凰县消防救援大队政治教导员彭超、凤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武、凤凰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徐潭军、木江坪政府镇长彭小林率队慰问立功军人秦波家庭,为秦波家人送上立功喜报,“一等功臣之家”的牌匾,并表示祝贺和感谢。

上午10时,在秦波的家乡木江坪镇三坪村,铜锣喧天,鞭炮齐鸣,村民们簇拥在道路两旁,亲朋好友纷纷前来祝贺,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并纷纷称赞“一等功臣,家乡人民的骄傲”“感谢党的培育,儿子立下一等功,是我们全家的荣誉,希望儿子戒骄戒躁,今后继续为党和人民立新功”秦波父亲秦水平激动的说。

据了解,秦波同志是2016年从木江坪镇通过征兵走出的兵,仅仅7年,为国家做出贡献,荣获一等功,荣归故里,为家乡带来光荣。此次隆重的送喜报,是征兵最好的宣传,喜报连着军心士气、连着军属荣誉,当地政府表示:在今后,会更加注重宣传征兵政策,激励家乡青年,投身国防建设,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祝贺现场。 

送喜报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