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江坪镇召开“话说清廉”暨“清风行动”专项会议
其他部门:

木江坪镇召开“话说清廉”暨“清风行动”专项会议

日期:2023-04-12 14:40 来源:木江坪镇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3月24日上午,木江坪镇召开“清风行动”志愿服务动员部署会议,在会议召开前,开展了“书记说清廉”“清廉大家说”小课堂,传递廉政正能量,为全员敲响廉洁警钟,构筑拒腐防腐思想堤坝。

会议指出,要以“清风行动”为契机,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动员广大的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清风行动”,增强全社会“清廉”意识,形成廉洁的社会风尚。

下一步,木江坪镇将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促进党风政风变化;以创建“清廉大厅”为途经,加强窗口服务建设,着力提升业务水平;以打击“黄、赌、毒”为手段,净化社会环境,增强群众安全感,确保群众满意度达到全县平均水平以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