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木江坪镇开展“巾帼女杰促振兴,清廉家风铸新风”三八妇女节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木江坪镇开展“巾帼女杰促振兴,清廉家风铸新风”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3-04-03 10:50 来源:木江坪镇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天,最美巾帼花。3月9日,凤凰县木江坪镇开展“巾帼女杰促振兴,清廉家风铸新风”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小林同志代表党委、政府向村民群众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此次活动展现了党委、政府对广大妇女同志们的尊重与关爱,弘扬了社会主义新风尚,得到了广大村民们的赞许。

载歌载舞,彰显巾帼本色。活动上,上到老婆婆,下至小女孩,各个年龄段的妇女同志表现出了她们的精神气质,将经典与潮流、传统和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抖音上拥有16万粉丝的“压寨夫人”把《老两口学毛选》演绎得惟妙惟肖;镇筸城曳步舞队表演的《幺妹》展现出了新一代妇女同志们无限的青春活力。

同声同气,演绎民族团结。活动上,汉族、土家族、苗族、侗族村民在一起表演,各自展现出不同的风格与特色,但不一样的服饰体现出的却是同一种感情。大家合唱的《歌唱祖国》充满激情,反映了各族村民对祖国团结统一、繁荣昌盛的强烈愿望。

至美至善,弘扬清廉家风。活动上,表彰了在上一年度妇女工作中的先进个人,宣传了她们在构建清廉家庭上的榜样事迹: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治家,为人朴素,默默付出。也正是有了她们在营造清廉家风建设中闪闪发光,木江坪镇的清廉氛围才会越发浓厚。

活动上,木江坪镇人民政府还联合凤凰县农村商业银行,做了“党建引领,普惠金融”的政策宣讲,促进金融惠农提质增效,为“三农”发展提供经济政策上的支持;联合木江坪学区,一起关心下一代儿童发展。多层次,多方面共同助力木江坪镇的乡村振兴。

颁奖现场。

  

活动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