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江坪镇:多措并举开展廉洁征兵活动
其他部门:

木江坪镇:多措并举开展廉洁征兵活动

日期:2023-03-18 10:30 来源:木江坪镇人民政府 李小薇 字体大小:

为鼓励和引导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报效国家,保证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2月以来,木江坪镇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活动。

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征兵宣传工作。会议指出,征兵工作要保持良好势头,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突出大学生尤其是毕业生这个重点,抓紧抓实宣传报名这项基础工作而关键的工作,动员更多优秀青年参军入伍。

会议现场。

采取多种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通过悬挂征兵横幅、发放宣传单、微信为民群等宣传各项征兵政策,力求家户喻晓,人人皆知,形成良好的征兵氛围。

突出重点对象,增强宣传效果。对符合征兵条件的重点对象,镇武装部采取了深入到个人的工作模式,有针对性的进行政策宣传和思想指导,引导他们进一步正确认识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切实增强他们报名参军的决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