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三坪村:开展交通安全劝导 筑牢道路安全“屏障”
其他部门:

凤凰县三坪村:开展交通安全劝导 筑牢道路安全“屏障”

日期:2023-03-09 10:45 来源:木江坪镇三坪村 字体大小:

面对面告诫。

面对面劝导。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连日来,凤凰县木江坪镇三坪村支两委在主要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劝导,筑牢道路安全“屏障”。

在劝导点,村支两委人员对违规车辆进行面对面劝导,面对面告诫,积极向村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不戴头盔、违法载人等交通行为的危害性,要求村民注意交通安全,戴好安全头盔,遵守交通规则,避免受到交通事故的伤害。

下一步,三坪村将利用“村村响”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劝导行动,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的宣传力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提高村民的道路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