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木江坪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村消防、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其他部门:

凤凰县木江坪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农村消防、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日期:2023-02-28 11:25 来源:木江坪镇人民政府 姚莉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宣传现场。

2月1日赶集日,木江坪镇副镇长汤铁全带领工作人员,联合县消防在镇集市开展农村消防、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掀起平安乡村宣传高潮。

此次联合宣传主要是涉及农村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宣传主要以发放宣传台历、宣传单、印有宣传标语的餐具盒、宣传袋等,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农村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知识条例。倡导大家要安全文明出行,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通过宣传,有效提高了农村群众出行的安全意识。

活动当日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1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强化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使木江坪镇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