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江坪镇召开河长制工作安排部署及推进会议
其他部门:

木江坪镇召开河长制工作安排部署及推进会议

日期:2023-02-20 11:50 来源:木江坪镇人民政府 李小薇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1月31日,木江坪镇召开河长制工作安排部署及推进会,安排部署2023年河长工作。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凤凰县河长办的坚强领导下,木江坪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以人为本、生态优先、人水和谐的理念,围绕“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总体目标,坚持“政府主导、属地负责、分级管理、群众参与”相结合的原则,通过对河道长效管理与保洁,全面提升了辖区河道水环境卫生。

会议明确,木江坪镇2023年河长制工作将要牢固树立“水生态”的理念,深化河长制工作机制,确保河长制工作稳步推进;持续深入推进“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切实加强日常巡查,充分利用“河长制”巡河APP等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推进河长巡河工作常态化。同时将进一步强化应急保障机制,根据可能发生的汛情,储备防汛物资,落实抢险队伍,一旦发生险情,确保抢险物资充足、抢险队伍到位,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