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麻冲乡:宣传禁渔禁捕,建设生态文明
其他部门:

凤凰县麻冲乡:宣传禁渔禁捕,建设生态文明

日期:2023-03-28 09:51 来源:麻冲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发放禁渔禁捕、道路交通安全小册子和宣传单。

禁渔禁捕宣传栏。

现场勘查禁渔禁捕。

今年来,麻冲乡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禁渔禁捕工作。近日,麻冲乡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县禁渔禁捕办利用赶集日到集市集中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发放禁渔禁捕宣传单400余份、小册子300余份。并通过村村响、村微信等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使得禁渔禁捕工作家家晓,人人知,进一步减少违法捕捞行为。此次活动向群众广泛宣传禁渔禁捕政策及水域生态资源的重要意义和禁渔的决心,加以巡察的方式严厉打击禁渔期内非法从事捕捞行为的违反者,为这场禁渔禁捕攻坚战,全乡上下形成合力打赢这场禁渔禁捕攻坚战,争取达到“水上不捕,市场不卖,餐馆不做,群众不吃”的效果。

下一步我乡将充分利用多种渠道,加强舆论导控。进一步广泛宣传禁渔禁捕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形成全民关注和支持禁渔禁捕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同时也会强化后续监管,一如既往加强对违法捕捞行为的监管,强化日常巡察,对保护水域生态环境的工作常抓不懈,不留余地,不留死角,不留情面。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