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麻冲乡:召开“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工作推进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麻冲乡:召开“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02 11:50 来源:麻冲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月28日,麻冲乡组织召开“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麻冲乡党委书记龙胜明主持,凤凰农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颖一行人和11个村(社区)支书、金融协理员出席会议。

会上,农商行工作人员分别从怎么申请湘西快贷、贷款额度、贷款利息、贷款审批时间等方面进行讲解,对各村(社区)协理员就如何推进“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工作开展培训,并对“三农”的服务需求、金融、防诈骗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具体地介绍了普惠措施、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力度。

乡党委书记龙胜明指出,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是支持服务“三农”的重要举措,对真正实现城乡金融服务全覆盖、加强地方党组织与农商银行党组织共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村支两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宣传力度,真抓实干,与湖南凤凰农商行合作共建,共同做好这件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好事、实事。

下一步,麻冲乡将加快党建共建共创步伐,高效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满足“三农”金融需求,帮助农户发展生产,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