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麻冲乡:开展道路交通执法,保春节前出行安全
其他部门:

凤凰县麻冲乡:开展道路交通执法,保春节前出行安全

日期:2023-01-14 17:39 来源:麻冲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交通执法现场。

交通执法现场。

交通执法现场。

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守护群众平安出行,近日,麻冲乡综合执法队开展“春节”前交通安全执法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主要针对非法运营、三轮车违规载人、农用车辆无证驾驶、摩托车和电瓶车不正确佩戴安全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和劝导,并对客运车辆的安全设备进行严格检查,保证突发情况发生时车内安全设备能及时使用,同时对驾乘人员和过往群众现场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使得广大群众更深的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据了解,本次行动共检查车辆150余辆,劝导正确佩戴头盔26人。通过本次整治行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有效规范了全乡道路交通安全秩序,营造出安全、有序、畅通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为圆满完成“春运”道路交通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