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两林乡:趣味运动“添活力”,干群关系“零距离”
其他部门:

凤凰县两林乡:趣味运动“添活力”,干群关系“零距离”

日期:2024-03-13 10:00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3月7日,两林乡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以“倡清廉、强体魄、创文明、促和谐”为旗帜,该活动旨在繁荣乡村文化,提升干部群众身体素质,共同营造清廉、文明、和谐的乡村环境。活动现场汇聚了政府干部、驻村工作队、各村主干以及人民群众等力量,他们齐心协力,为乡村的繁荣进步贡献力量。

篮球友谊赛中,双方队员以球寄意,展现出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默契配合,每一次精彩的攻防都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这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的较量,更是一次清廉自律、文明礼貌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两林乡基层干部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接力赛则是对参赛者速度与团队协作的双重考验。参赛者们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展现出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在比赛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共同为团队的荣誉而战,深刻体现了各村小组的团结与向上。

拔河比赛更是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双方队员紧握长绳,齐心协力,生动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观众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充分彰显了两林乡的团结。

活动圆满结束后,乡党委书记隆海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体育的盛宴,更是一次凝聚人心、提振精神的文化大餐。活动不仅锻炼了干部群众的体魄,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交流,对于推动两林乡的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倡清廉、强体魄、创文明、促和谐”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两林乡的文化生活,也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望未来,两林乡将继续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乡村干部素质,为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贡献更大力量。在新的征程中,两林乡将携手共进,谱写乡村振兴的崭新篇章,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