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两林乡:除冰清枝护生产,党员志愿暖民心
其他部门:

凤凰县两林乡:除冰清枝护生产,党员志愿暖民心

日期:2024-03-04 11:00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近日,在持续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下,凤凰县两林乡的党员志愿者们挺身而出,持续开展全面且高效的除冰清枝护生产行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的生产生活保驾护航,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随着冰雪的肆虐,该乡道路两旁的树枝不堪重负,被压弯、压断,部分农业设施也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坏。这既对当地的农业生产构成了严重威胁,也给群众的生活带来了诸多困扰。面对这一严峻形势,党员志愿者们迅速响应,拿起工具,冒着严寒,清理被冰雪压断、压弯的树枝,或锯、或砍、或抬,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冬日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此外,党员志愿者们还深入田间地头,加强对农业生产设施的巡查,仔细查看农作物的生长情况,为农民朋友们提供了宝贵的田间管理建议,以确保受灾损失降至最低。

在党员志愿者们的齐心努力下,群众的生产生活得到了有效保障,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和深切尊敬。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