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林乡代高村:火塘会上谋良策,人居环境创新景
其他部门:

两林乡代高村:火塘会上谋良策,人居环境创新景

日期:2024-02-27 09:00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代高村火塘会现场。

近日,凤凰县两林乡代高村部分村民架起了板凳,围成了一圈,边烤火就代高村人居环境治理开展了热火朝天的讨论。


代高村书记龙树银在火塘会上讲到:“改善好人居环境获益的是大家,需要大家共同付出努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紧紧靠我们几个村干部和保洁员是干不好的,村里也就永远不会有变化,今天大家对村里人居环境有什么意见、建议可以提出来。”


火塘会上,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鼓励了各位村民创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新颖的想法和点子,为代高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添砖加瓦。同时,会上还围绕人居环境整治满意度、用电安全、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沟通。


据悉,近期,各组共召开火塘会10余场。通过火塘会,深入了解了村民对于发展人居环境的想法,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人居环境打造的具体方案,促进了群众参与人民环境治理的积极性。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