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两林乡:开展春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为群众餐桌保驾护航
其他部门:

凤凰县两林乡:开展春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为群众餐桌保驾护航

日期:2024-02-16 10:00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春节即将来临,食品消费需求激增,为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近日,凤凰县两林乡执法大队近期开展了春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检查行动涉及全乡范围内的食品生产、流通和餐饮服务等领域。执法人员对各商家的进货渠道、食品储存、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确保所售食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生产经营单位宣传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督促商户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同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相关商户立即整改,有效优化了辖区内营商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年节氛围。

该乡党委书记隆海江表示,春节期间是食品消费高峰期,食品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两林乡人民政府将持续加强监管力度,对于检查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为两林乡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提供坚实屏障。

此次行动突显了两林乡政府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视,也展现了执法大队积极履行职责、保障食品安全的决心,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今后两林乡政府将不断改进食品安全的监管方案,建立健全食品安全保障机制,提高食品安全的保障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