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两林乡:入户走访暖人心 乡村振兴添活力
其他部门:

凤凰县两林乡:入户走访暖人心 乡村振兴添活力

日期:2024-01-26 10:00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近日,凤凰县两林乡政府组织入户走访活动,旨在关心脱贫户和监测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活动中,乡镇领导干部们深入各村,与脱贫户和监测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收入来源、生产生活困难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同时,还向他们宣传了乡村振兴政策和农业技术知识,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乡村建设,提高自身发展能力。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脱贫户和监测户感受到了政府的关爱,也为乡政府提供了宝贵的信息和意见。通过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政府可以更加精准地制定帮扶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

此外,两林乡还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事业,通过组织志愿者服务、开展产业合作等方式,共同推动乡村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