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两林乡:开展安全饮水大排查,护航乡村振兴
其他部门:

凤凰县两林乡:开展安全饮水大排查,护航乡村振兴

日期:2024-01-17 10:00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近日,凤凰县两林乡政府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针对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展开大排查,确保村民饮用水安全可靠,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本次排查行动围绕农村饮用水源地保护、水质监测、供水设施维护等多个方面展开,旨在全面提升农村饮水安全水平。通过实地走访、水质检测等多种方式,排查人员详细了解了各村饮水安全现状,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和整理。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两林乡政府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对于水源地保护不到位的情况,加强周边环境的整治和保护;对于水质不达标的问题,加大水质监测力度,确保供水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对于供水设施老化破损的情况,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换,保障供水系统的正常运行。

据悉,该乡将继续加大对农村饮水安全的投入和监管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村民饮用水安全无虞。同时,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村民的饮水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乡村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