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两林村:助领电子社保卡 优化服务暖人心
其他部门:

凤凰县两林村:助领电子社保卡 优化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4-01-10 14:00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两林村支部负责人正在指导村民申领和激活电子社保卡。

为发挥电子社保卡的便民、利民、惠民作用,让村民享受更为便捷的社保服务,连日来,凤凰县两林乡两林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通过入户走访方式,积极引导广大村民申领和使用电子社保卡。

走访过程中,大家面对面、手把手地现场指导村民手机操作,引导村民申领、激活电子社保卡,并针对群众最关心的养老保险缴纳、社保缴费信息查询、社会保障卡申领、挂失、补换等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让村民能较快接受与掌握电子社保卡的申领和使用方式。

“有了手机电子社保卡,以后交养老保险、查询社保缴费信息、就医买药就更方便了。”该村二组村民唐云昌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该村将通过积极推进电子社保卡的申领激活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用心用情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