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两林乡:严查两三轮摩托车违法行为
其他部门:

凤凰县两林乡:严查两三轮摩托车违法行为

日期:2023-05-18 08:30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执法现场。

为不断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提高群众出行安全意识。5月15日,凤凰县两林乡综合大队联合腊尔山交警中队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执法。

此次道路交通联合执法,共分为2个执法小组,主要以检查两三轮摩托车和电瓶车未戴头盔为主,由该乡党委书记带领分别在吾斗村和代高村三岔路口对过往的车辆一一进行检查。“大哥,出行在外要随时戴好安全头盔”,经过执法人员耐心的劝导,驾驶员们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带来的安全隐患。他们纷纷表示,回去要把安全知识告诉自己的家人,为两林乡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查处未戴头盔等违法行为11起,有效打击了农村地区两三轮摩托车违法行为的嚣张气焰,使该乡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得到进一步巩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