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两林乡:召开2023年度财政支农政策培训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两林乡:召开2023年度财政支农政策培训会

日期:2023-05-22 08:30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培训会现场。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管理,提高农村财会人员业务和政策水平,保障各项财政支农惠农涉农政策贯彻落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5月17日,凤凰县两林乡召开2023年度财政支农政策培训会,会议由两林乡财务分管领导主持,全体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三大主干、大学生村主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财政惠农惠民有关政策、村级财务管理知识、乡村振兴政策、农业保险相关知识等内容展开解读,给基层财政干部“充电赋能”,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管理,通过培训,切实提升基层财政干部和农村财会人员的政策水平、业务能力。

做好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是关系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大事,下一步,两林乡将进一步强化培训措施,提高村干部和村级财务人员主动学习的思想意识,不断更新知识面,适应农村经济发展,增强村干部及村级财务人员教育培训的责任感及学习的紧迫感,进一步推动农村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夯实农村财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