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两林乡:加强联合执法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其他部门:

凤凰县两林乡:加强联合执法 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日期:2023-05-29 08:30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执法现场。

“大哥,请出示你的驾驶证、行驶证”。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3日,凤凰县两林乡综合执法大队联合腊尔山交警中队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执法。

行动中,该乡执法人员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分3个小组在三岔路口、农贸市场等危险拥堵路段采取定点巡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的车辆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为增强广大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执法人员还为其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并结合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讲解。

据悉,此次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14人次,查处未戴头盔及超员等违法行为8起,有效巩固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该乡执法大队长表示,下一步,我乡将继续深化和腊尔山交警的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为“平安两林”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