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两林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迎湘商回归”返乡创业行动主题调研活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两林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迎湘商回归”返乡创业行动主题调研活动

日期:2023-05-18 08:30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调研活动座谈会现场。

实地调研湘西红苗药业有限公司。

调研人员参观凤凰县佳腾食品有限公司建设情况。

为充分做好湘商回归及返乡创业行动工作,赋能乡村振兴,5月12日,凤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龙玉花一行深入两林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迎湘商回归”主题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方式对两林乡迎湘商回归及返乡创业行动工作指导,乡党委书记隆海江陪同。

在座谈会上,龙玉花对两林乡今年以来湘商回归及返乡创业行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与现场参加座谈人员就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所取得的经验成果和所面临困难与痛点进行深入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纷纷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想法和建议。

在板新村“凤凰县佳腾食品有限公司”的厂房修建现场,听到该公司负责人就食品加工许可证办理存在困难时,龙玉花立即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在了解情况后为该负责人详细讲解办理流程,现场解决公司实际困难,据悉,该公司是两林乡今年湘商回归及返乡创业的典型,目前该公司正在加快修建厂房和安装设施设备。同时,调研团队一行深入两林乡规上企业“湘西红苗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观摩,现场参观企业厂房建设、烘干设备和技术流程等,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管理情况和发展需求,并嘱咐企业负责人不断提升企业生产管理水平,发挥优秀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持续将企业做大做强,带动两林乡脱贫人口不断增收。

下一步,两林乡将成立乡级商会,围绕政策支持、产业特色、精准服务等方面出台具体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湘商回归及返乡创业这一大文章,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两林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