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文明创建在行动丨凤凰县两林乡:党员干部齐上阵,除草护绿美家园
其他部门:

全域文明创建在行动丨凤凰县两林乡:党员干部齐上阵,除草护绿美家园

日期:2023-04-28 08:30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志愿者正在绿化带上清理杂草。


志愿者正在绿化带上清理杂草。

为改善辖区村民生活环境,发挥党员干部在村(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3日,两林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对两林村马路边、花坛等处的杂草进行清除,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域文明创建。

活动中,两林乡机关支部10多名党员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戴上手套,拿起镰刀和扫把,对辖区内绿化带里生长旺盛的杂草进行大清理。大家充分发扬党员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即使毛毛细雨、草杂虫多,大家依然任劳任怨、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你除草来我修枝,你清扫来我搬运,你疲惫了我接力,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现场环境焕然一新,赢得了过往村民的接连称赞。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作为一名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群众的点赞就是我们的动力!”志愿者吴阳祥说道。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美化了村民的生活环境,也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服务意识,弘扬党员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人人争做志愿服务者的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