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两林乡: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筑牢养老领域廉洁防线
其他部门:

凤凰县两林乡: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筑牢养老领域廉洁防线

日期:2023-04-26 08:30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服务台工作人员正在开展认证工作。

进村入户服务群众。

近日,凤凰县两林乡以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为契机,强化老年人健康管理和服务工作,两林乡人民政府精心筹划,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生存认证工作,并为符合相关条件的老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两林乡召开认证工作部署会议,向相关工作人员传达工作要求,强调认证工作是确保养老保险基金安全的重要措施,事关群众养老金的正常领取,要求大家凝聚共识,形成推进工作有序开展的合力。为提高工作效率,方便群众认证,组建“乡政府+村支两委+卫生院”的乡村联动模式,组织政府工作人员设置固定办理服务台,为群众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同时同步推进“湘易办”APP下载注册工作,以便群众在手机办理相关事项。针对残疾、重病、高龄和行动不便的老人,组织驻村干部、村主干、村医进村入户,为群众提供生存认证及健康体检服务,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清廉机关”建设开展以来,两林乡政府党员干部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在一件件工作落实中,不断筑牢各项工作领域的廉洁防线,在一件件事项办理中,不断展现新作为、新风貌,不断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