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两林乡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扮靓乡村环境
其他部门:

凤凰县两林乡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扮靓乡村环境

日期:2023-04-24 08:00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群众清理牛皮癣广告。

党员群众清扫大街。

志愿者帮助农户清理杂物。

整治后街上干净整洁。

“通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后,人们都能做到生活垃圾规范投放,保洁员每天按时垃圾清理,整体环境变得干净整洁,村庄‘颜值’提高了,我们住着也舒服。”两林街上商户龙进先开心地说道。

近日,凤凰县两林乡各村(社区)组织党员、群众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凝聚党群力量,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扮靓美丽乡村。各村(社区)聚焦辖区内人居环境改善,立足为民办实事,以村内主干道为起点,逐路、逐街、逐巷、逐片进行清理整治。重点清理背街小巷、房前屋后、村庄周围以及田边、路边、坑塘、沟渠等存在的卫生死角,全方位进行环境整治。同时,各村(社区)利用大喇叭、微信群等,强化宣传引导,向广大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引导群众主动、自觉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经过整治,辖区村庄面貌焕然一新,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近年来,两林乡一直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全力建设美丽乡村。下步将继续聚焦关键部位、抓牢薄弱环节,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出新彩、亮新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