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两林乡:召开政务服务第一季度工作培训会
其他部门:

凤凰县两林乡:召开政务服务第一季度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3-22 08:00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培训会现场。

3月14日,凤凰县两林乡召开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工作培训会,全乡大学生村主干参加会议。

会上,就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工作注意事项做出要求,并对今年各村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推进政务便民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营造“一件事一次办”的便民、快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特别是在医疗报销、医疗参保登记等为群众提供贴心、暖心便捷的服务,真正实现一件事一次办,足不出村就能办理好相关事项。

本次培训重点内容为办事流程、一体化平台系统操作等相关知识,确保业务人员懂流程、会办事、会操作。同时,以“思想大解放”行动为载体,对辖区内的老年人、残疾人、低保和特困人员等出行不便的特殊群体提供老年人福利补贴、做好3月份老年人的养老金生存认证等急、难、要事项上门服务,落实延时办、上门办,利用休息时间为群众办事、认证、咨询等,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对基层工作的满意度。

下一步,两林乡将继续深入开展2023年的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强化暖心服务,指导好各村便民服务工作,将政务服务一体化工作纳入乡党委、政府3月份的重点绩效考核内容,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一体化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