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两林乡:开展镇区广告牌专项治理行动
其他部门:

凤凰县两林乡:开展镇区广告牌专项治理行动

日期:2023-03-13 18:00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工作人员拆除老化广告牌。

广告牌统一治理后街区现状。

近年来,随着镇区的不断延伸和店面的不断增多,凤凰县两林乡镇区广告牌没有统一标准,样式五花八门,新旧不一。严重影响辖区容貌,更有老化坠落造成安全事故的风险。

为切实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和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美化集镇环境,提升集镇生活品质,为群众提供更加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今年以来,凤凰县两林乡结合实际开展了统一标准拆旧换新的广告牌专项治理行动。

新年伊始,两林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开展镇区广告牌专项清理行动。为了让商户认可接受治理工作,两林乡美丽办走访各家商户听取意见,选择优秀范本,最后经过协商制定了统一广告牌标准,并根据商户产品特点在广告牌上添加了各家的个性化元素,目前所有广告牌均已更换完毕。

下一步,两林乡将坚持统一拆除,统一标准,统一安装,统一维护“四个统一”加大对集镇广告牌的规范管理,着力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美观的镇区环境,为推进美丽湘西建设提供两林方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