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宣传进基层 普及知识筑防线——凤凰县两林乡“法治、禁毒、法律知识宣传进基层”活动
其他部门:

法治宣传进基层 普及知识筑防线——凤凰县两林乡“法治、禁毒、法律知识宣传进基层”活动

日期:2023-02-23 10:15 来源:两林乡人民政府 石屹 字体大小:

群众在咨询法律知识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社会矛盾化解、深入开展法治教育宣传,凤凰县司法局、两林司法所、禁毒办于近日上午利用两林乡赶集日积极开展法治、禁毒、法律宣传教育深入基层活动。

活动中,群众来咨询法律、禁毒的相关知识,工作人员、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作了有关劳动维权、劳动法等各方面的法律知识、禁毒知识授询讲解。现场群众深切感受用法律维护权益的重要性、毒品对身体健康及社会稳定带来的严重危害等,大家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学习法律知识、远离毒品、健康生活。志愿者们同时深入市场发放各种资料,其中法律知识50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

通过有声势、有特色、有力度、有影响、有成效的法治、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引导广大群众学会用法律武器保障权益,拒绝毒品,为创建平安乡村、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