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林峰乡:多形式织密交通安全防护网
其他部门:

凤凰县林峰乡:多形式织密交通安全防护网

日期:2023-05-16 08:56 来源:林峰乡人民政府欧玉良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筑牢交通安全防线,近期林峰乡综合执法大队到沿街门店、田间地头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工作人员走进商铺及村里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并鼓励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呼吁群众共同参与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一位群众表示:“遵守交通安全是我们每一位公民的义务、共同维护交通安全是我们的责任,出现交通事故对自身和对他人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我们一定会自觉遵守交通安全。”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交通安全工作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群众遵守交通安全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营造了全民遵守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对沿街门店宣传

对村里群众宣传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