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林峰乡:民兵点验铿锵誓言担使命
其他部门:

凤凰县林峰乡:民兵点验铿锵誓言担使命

日期:2023-04-28 12:55 来源:林峰乡人民政府 欧玉良 字体大小:

4月25日上午,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中共人民解放军军歌》,林峰乡2023年度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在乡政府操场拉开帷幕。全体基干民兵着装整齐、军容严整、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庄严宣誓,光荣的接收点验。

2022年,林峰乡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按照县人民武装部的统一部署,以武装工作建设为重点,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全体基干民兵队伍牢记使命任务,充分发挥“民”就是兵的优势,持续提升能力素质,全面加强纪律意识,扎实开展军事训练,锻造出一支素质过硬的民兵队伍,在疫情防控、战备执勤、巡逻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重发挥了突出作用。

大会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并举行新入队代表发言表决心,表彰了优秀民兵连、优秀个人和民兵军事训练优秀个人等仪式。

通过此次点验大会,有效的提高了林峰乡民兵组织基于打赢战争和服务大局能力、快速反应能力、保障能力。

阳光正好、练兵正忙,林峰乡的民兵力量,正以实际行动书写者新时代答卷。

点验现场

油锯操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