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芳华如你 ——林峰乡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其他部门: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 ——林峰乡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3-03-10 10:42 来源:林峰乡人民政府田婧 字体大小:

春寒难当新嫩绿,巾帼不让须眉功。在这春光明媚、生机盎然的美好日子里,林峰乡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林峰乡妇女的生活,愉悦身心,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树农民清洁家园的新风,增加妇女同胞的幸福指数,38日,林峰乡政府组织各村以村为单位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广泛发动各村妇女同胞一同参加,展现巾帼风采。

通知一经发出,各村妇女纷纷积极响应,踢毽子、舞蹈表演、歌唱比赛、舞蹈表演...各种活动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随着轻快的音乐,踏着优美的节奏翩翩起舞,妇女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饱满的精神面貌,热闹非凡的场面迅速吸引过往群众,充分展示出广大妇女乐观、自信、自强、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期女性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四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光芒。

岁月流金,芳华绽放。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社会各界妇女在活动当天纷纷用精彩的表现踊跃表达心声,畅谈人生理想送出真心祝福,彰显社会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满满的正能量,宛如一阵阵春风,谱写了时代芳华。

都罗村活动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