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幸福树,点燃新希望
其他部门:

种下幸福树,点燃新希望

日期:2023-03-06 09:55 来源:林峰乡政府 字体大小:

春风和煦,山野新绿,正是植树添绿的好时节。为建设美丽林峰,绿化生态环境,加强集体合作意识,林峰乡政府组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村妇联开展学雷锋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各村村干及村民踊跃参与,带着树苗、扛着锄头,在路边、田坎、后山上一道种一棵棵“幸福树苗”,承载着村民绿化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理想与希望。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身穿红色背心的“护绿使者”们,犹如火种,热情燃烧,尽管春寒料峭,大家却干得热火朝天。有的拿着铁锹挖树坑、有的扶树苗、有的培土、有的给根浇水,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衔接有序,合力载下一棵棵“幸福树苗”。

开展此次志愿植树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展现了林峰乡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还发扬了各村之间村民团结、互助的良好风尚以及志愿服务的文明意识,建设美丽林峰增添绿色生机为促进乡村发展全面振兴“添柴加油”。今后,我们还需进一步绿化及美化乡村环境,同时完善管护措施,让美丽乡村“短暂美”到“持久美”。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林峰乡坚持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为道路,将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长久大计来抓。多种树、种好树、护好林,让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生态环境更美好,造福子孙后代。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